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【抖森谈人生目标,有关努力】


Just give it free reign, and be honest, and work hard, and it’ll all turn up just fine.

挥洒你的激情,再有真诚和勤奋,该来的自然会来。


🍀喜欢上抖森的时候是2013年雷2上映前,暑假恶补了好多抖森的采访,其中就包括这个,看第一遍的时候没有很深的去想他说的那些话,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生动形象地模仿美队还有主持人。后来,当我惊觉我已经背下来了抖森的很多回答的时候,我已经看了有五遍了。他彻彻底底变成了我的人生导师。

我把这个回答录在我的摩托罗拉小手机里,没事的时候就听。就算后来很久都没再看过这个采访,里面那几个深刻的回答还在我脑海里,随口就能说出。也是在这个访谈里的一句话,是我这些年来一直的座右铭“We all have two lives, the second begins when you realize youonly have one.”这句话伴随了我的整个高中,我几乎所有的练习册扉页都留有这句话的印记,它给我力量。

很幸运遇到他,很开心喜欢他。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