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【推文】【好文共赏】【盾冬】【最后有冬盾肉】【ABO】What I Used To Be

Summary:

警方发现在Alexander Pierce的住所地下室里有一名饱受折磨的omega和他的三个孩子。Bucky从Stark Omega康复机构里挑选了Steve作为帮助他康复的义工。


❗️那个啥我突然发现最后一章有冬盾肉,预警一下❗️


原文地址➡️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6915553

译文地址➡️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7076323/chapters/16084003


【推荐理由】

这个Bucky太让人心碎了,这个Steve太温柔美好了。

作为一个不看盾冬cp向文的人我也不知为什么就看完了这部(真香)。不过我对于hurt and comfort 想来没什么抵抗力。也许有很多小伙伴已经看过这部了,但是我真的觉得这篇文太好了所以一定要推荐出来!

这里的Bucky在14岁时就被困在那个暗无天日的地下室中,他的整个青春是畸形的、饱受折磨的,但这个Bucky很坚强,他很好的保护了自己的孩子们,而且在回归正常生活的路上也一直在努力着。

Steve超级暖心!他为Bucky提供了很多帮助,具体不细说了嘻嘻。中间孩子们对于Steve的信任问题也经历了一番波折但总算是慢慢变好了。


看到Bucky出来后第一次跟他的妈妈打电话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,Bucky的家人特别棒😭

没看过的小伙伴求求你们看😭


ps 盾冬爱好的小伙伴不要关注我啊,我一般不发盾冬的东西的

评论(14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