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【推文】【Loki中心】【Loki&Thor】《Memento Mori》

作者:GwendolynStacy

地址:works/15176378
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无限战争中,为了打败灭霸,Thor死了,Loki决定重返时间,这一次,他要救他的兄弟。

Loki回到了雷神2地牢那里,他设法救了弗丽嘉(呜呜呜),但是他的父亲和兄弟并不信任他,因为他们认识的Loki刚刚搞了个纽约大战。但是这个Loki是经历了失落和救赎的,他与Thor重新建立了信任和感情,也认可了自己是Odinson,所以文章中Loki和Thor的交流特别激烈又充满了悲伤,非常戏剧性,很好看。

说一下这里面跟复联3、4剧情不一样,具体是怎么打败灭霸的文章里会慢慢透露,留个悬念啦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