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随笔

明天就要上课了,可是我的心头却突然涌上一股极度孤独的感觉,仿佛就要把我压垮掉。我看着舍友、学生会的同学们游刃有余的聊着,我,一种无力的痛苦蔓延出来。无论我怎么努力,终究比不过别人天生有才。前两天听亲戚说一个两岁的小孩子,在大人生她的气时,还会十分乖顺的道歉讨好大人,而我妈说我小时候就不会这一套。哈!原来我连一个孩子都不如啊!
孤独真的就要把我吞没,让我万劫不复。我蹲在墙角狠狠的哭了一把,站起来看着夜空,自言自语道:其实我也不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啊,女孩子到底是想要一个依靠啊。可是我终究是要坚强起来面对的,充实了自己,便不会孤独、迷茫,自卑了。我是要好好的继续走下去的,我不可以放弃,绝对不可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