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“Don't help me,save them。”
“别帮我,救他们。”

无论在哪个宇宙,Tony Stark永远都有一颗温暖的心,Tony Stark永远会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牺牲自己。

简单介绍一下背景:这里是官方AU《Age of X》,讲的是发生在地球-11326的故事。这里的变种人被追捕并且杀害,几乎灭绝。美队、钢铁侠、浩克等复仇者被派去抓捕万磁王等变种人。但是最后他们发现这是一个陷阱,而且政府在欺骗他们。班纳/浩克在这里对变种人是私人仇恨,其他复仇者最后转向对付浩克来保护无辜的变种人们。图片中就是复仇者们发现不对头并决定终止任务的时候。

说一下妮妮:妮妮被一种病毒感染成为机械和有机的结合体,永远不能和他的战甲脱离,戏谑自称“钢铁僵尸”(steel corpse)

Wikipedia➡️https://en.m.wikipedia.org/wiki/Age_of_X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