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在肩头落

The only thing I ship with Bruce Wayne is happiness.
❤️IronStrange

2017年3月12日
原来一直是我自己搞错了对他的感情
我今天问自己,到底当初喜欢他什么,是他的样貌,还是自信的姿态,还是绅士的人品,然后我突然发现,都不是。因为如果我喜欢他的话,他在自信时我为什么非但不觉得耀眼,反而觉得很尴尬,还有他做一些滑稽的表情,或是面色尴尬,我没有心疼或是为他解围的想法,只是有种不忍直视的感觉。于是我终于明白了,我喜欢他的这种感情,并不是男女之情,是对一个比周围别的男生都成熟、更绅士的一个男孩子的喜欢,就像我喜欢,更准确的说是欣赏抖森那样,也许有唯一的不同就是现实生活中我可以接近他,跟他交朋友,跟他倾诉我遇到的困难。所以我想对他好,关心他,他为喜欢的女孩子伤心我也不介意,只是希望他赶快振作起来,好好准备高考;所以我想亲近他,摸摸他的手啊、头啊,但是绝对不想做情侣之间的事;旁敲侧击地鼓励他,安慰他呀……我就是想对他好,帮助他,关心他,可是我并不是想要跟他在一起呀,我想象不到那种我们的未来之类的场景(撇撇嘴),我就是特别单纯的希望、祝福他可以好好的、幸福的生活,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他的未来里有我,或是我的未来里有他这种关乎爱情的事。
所以我真的是搞错了我对他的感情,他可能算是我现实生活中的精神支柱,上课总是习惯看他一眼,若他在睡觉,那我定会有一种勉励自己的心情:不能像他那样荒废;若他在听课(他的腰一般会挺得笔直)我就也会挺挺胸,集中精神。自习的时候也会看他,一般我都是写完一项,抬起头来松口气,习惯性的转向他看一眼,吸一口气,继续学习。我发现看他仿佛成了我学习的动力,现在没人可看上课都有点不习惯呢。
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对我有这么重要吧,感觉高三支撑我最大的力量就是这个了。

我好像总是需要这种精神动力,因为我总是想象不到以后那些美好的日子,感觉太不真实,所以我需要一种能让现在的我更兴奋的动力,就比如说我的欧美男神们,或是夜华,但在我心里的金字塔的顶端,依然是Tom Hiddleston。但我需要一个现实中的人,能不那么遥远,能让我可以接近他,跟他说说话。他不完美,但是他拥有让我振奋的力量。可是什么样的他会打动我呢?他不用长相俊美,但一定是精神抖擞;他学习可能不是那么优秀,但他一定是有着人格魅力;他一定是成熟而又绅士;他也许有自己喜欢的人,但那不重要,他只需要站在那里,做我生命里的一束光(与20170317修改)

可是这几天我就突然觉得,如果我不是喜欢他的话,为什么我想要碰他,触摸他,甚至抱他呢?可是我从来都没想过要kiss他,我是真的太小,还是我从头到尾都没搞明白(20170426)

无论如何,真的谢谢你,谢谢你让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你,谢谢你给我的一切的美好的回忆,谢谢你一直都那样绅士的照顾我的心情,谢谢你在高考前那些个压抑的日日夜夜里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,还要谢谢你一直都包容我的天真、孩子气,倾听我那时候的抱怨,最后,谢谢你所有的一切,祝愿你成为理想中的自己,实现自己的梦想

评论